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小手拉大手义务植树暨清洁家园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14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快推进“绿色洪湖”建设,洪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驻点村开展义务植树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现场,划定为个小组,开展植树活动。大家个个干劲十足、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不到两小时,就栽植树苗近100棵。在香山村民的见证下,总工会和香山村委会一起栽下一颗友谊树。后全体机关干部到香山村进行洁城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和积极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