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把每月9日定为入户走访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14

      

    为深化“四型”(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团结型)机关建设,落实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根据江陵县总工会党组决定,每月9日为入户走访贫困对象时间。3月9日,江陵县总工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熊河镇吴桥村扶贫点开展“一对一”走访入户活动。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要求:在入户走访中,每到一户都需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家庭状况、农业生产、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需要帮助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帮扶人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书面报总工会党组,由党组指定专人抓落实;党组要求入户时必须积极宣传、解释精准扶贫《一册通》一系列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等、靠、要”思想,和他们一起商议增收脱贫路子,让尽快摘掉贫困落后的帽子。

    党组要求入户时帮扶责任人必须如实填写由县总工会统一印制放在贫困对象家中的资料袋,详细记录入户情况,便于江陵县总工会党组随时抽查督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