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政务信息写作培训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12

   

3月7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政务信息写作培训,特邀江陵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江陵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分别对工作信息和党务信息写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结合文章实例,对领导调研类、召开会议类、举办活动类、经验总结类、标题信息类五种常用的工作信息种类进行了介绍;通过“快、准、精、深、活”五大类政务信息写作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具体的活动类信息、经验总结类信息中经常出现的错误进行了归纳小结。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指出:一、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要多写信息、多参与此类的培训;二、务必准确把握信息分类,提高写作质量;三、把握“快、准、精、深、活”的信息写作要求;四、拓宽信息来源,提升挖掘信息素材的能力;五、通过此次培训,工会职工大有收获。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信息写作的要求和写作要领,提高了信息写作的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