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工会董永祥调研白云边酒业公司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12

   

 3月9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到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早春的白云边工业园清风拂面,柳牙初绿,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董永祥一行先后步行参观了白云边酒业职工活动中心,包装中心,竹园酒库,技术中心。董永祥边走边看边交流。白云边酒业工会主席胡小华详细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董永祥对企业坚持以“人本文化”为核心开展的民主管理、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文化活动、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称赞白云边工会工作开展得不错,路子走对了。在技术中心“熊小毛劳模创新工作室”。白云边酒业副总工程师杨团员介绍了企业的技术团队和产品核心优势及白云边酒的风格特征。董永祥认真品尝白云边原酒,仔细参观“熊小毛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每一台化验、检测、控制设备前,董永祥都与技术人员亲切交谈。董永祥指出企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尊重劳模的良好风尚。技术团队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研促进步,以创新为动力,不断适应新的消费需求,加强基础研究和新产品研发,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去占领新的更广阔的市场。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松滋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红星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