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9

   

伴着春的气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广大妇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沙隆达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组织筹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3月6日下午,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女职工安全知识讲座暨仿宋字规范书写比赛如期进行。安全环保部安全主管胡军应邀为到场的60多名女职工代表重点讲解了危险化学品有关分类知识,并针对公司危险化学品所属类别进行了现场互动,警示广大女职工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精心、细心、耐心,冷静识别危险化学品,掌握应对措施。

与此同时,结合精细化管理要求,组织到场女职工进行了长体仿宋字规范书写比赛。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女职工们按照要求,利用仿宋字样本和比赛用纸,一笔一划,仔细书写,在提高岗位操作记录规范化水平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们的节日生活。

节日来临之际,还结合安全教育、百科知识,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知识问卷答题活动,并“安全”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岗位特点、家庭生活等,举办了诗词、楹联和书法创作活动,营造安全文化氛围,建设企业安全文化。

公司工会评选表彰了2个“巾帼建功”文明示范岗、9名“巾帼建功”能手,3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公司工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