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审计局精心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9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荆州市审计局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日纪念活动,充分展示审计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一是植绿护绿,亲近自然。组织女干部职工赴纪南文旅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不顾田间路面湿滑,淤泥堆积,迅速投入到劳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用汗水和行动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助力荆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二是浸润书香,明理向善。积极开展“书香三八,智慧启航”的主题读书活动,倡导审计女干部亲近书籍,热爱阅读,向上向善,修养心智。既学习与审计业务有关的专业知识,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也广泛涉猎政治、经济、法律、科技、文化、历史等基本知识,提能与修身共进,使大家在阅读中塑造个人魅力,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三是参观灯展,心系家国。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到关公义园参观迎春灯展,感受荆楚文化熏陶和民俗印记。活动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也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热爱荆楚文化、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实现荆州振兴作出新贡献。

四是选树典型,展示风采。在2018年度全市审计系统春季集训中,来自综合、业务战线的女干部带头授课,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大家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充分展现了巾帼示范作用。以女审计干部为主力军持续开展“文明家庭”、“文明科室”等文明创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组织女审计干部到扶贫驻点村看望留守儿童,开展爱心帮扶,当好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大力宣讲获评全市“最美审计人”、“业务领军人物”女审计干部的先进事迹,扩大了优秀女性典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激励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最美审计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