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洪湖市总工会 开展庆“三•八” 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8

   

为进一步展现我市女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洪湖改革发展的创造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不断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洪湖市总工会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组织开展庆“三•八” 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女职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政策活动。在社区、企业和精准扶贫驻点村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开展了计划生育政策、艾滋病防治知识、女性身心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从而推动女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二是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为广大妇女提供法律知识咨询服务,提高她们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通过对困难女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切实为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洪湖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庆“三•八”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活动,是不断学习中成长,在努力工作中进步,用娘子军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