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7

        

3月6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争当多极发展排头兵传递正能量。

上午9时,局机关志愿者在机关会议室有序进行登记、体检、测血型等,经过严格筛查后,14名志愿者符合献血条件,共义务献血4800毫升。

他们当中既有参加工作多年的领导干部,也有才参加工作的新人,看着献血证上红红的印章,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献血活动感到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为荆州公益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