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机关开展“践行核心价值,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6

        

3月5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机关开展“践行核心价值,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杜光春要求各部室结合自己的工作发动广大职工积极争当志愿者,热情参与志愿服务事业,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帮助的同时,享受奉献带来的幸福和快乐,做一个热心公益、热爱人民的人。

活动要求洪湖市总工会全体机关人员要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战场,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公共场所,通过结对帮扶等形式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共享发展成果,做一个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人。

  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积极开展文明习惯养成行动、文明行为规范行动、文明礼仪普及行动、文明创建深化行动、文明氛围营造行动、文明典型示范行动、文明素养监督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崇尚文明、摒弃陋习,做一个传承美德、弘扬正气的人。

  要积极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生态环保观念,大力开展环境保护、清洁家园、义务植树、垃圾分类等志愿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做一个绿色环保、热爱生活的人。让每个机关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建设“三个洪湖”凝聚强大正能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