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正月十五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6

       

 3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由江陵县总工会与江陵县文体新广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正月十五民俗文化展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采莲船”、“舞龙舞狮”、“猜灯谜”,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汇聚于此,形成了一幅欢乐祥和,喜迎新春庆元宵的美好画面。

 声声锣鼓激荡着盛世豪情,阵阵欢歌奏响了新春乐章。在江陵县人民广场,来自沙岗镇的舞狮表演队拉开民俗文化大展演的序幕,两只喜气洋洋的狮子在锣鼓声中摇头晃脑,时而穿腾翻越,时而憨态可掬,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随后,来自各乡镇管理区的27支表演队依次亮相,“采莲船”、“腰鼓队”、“舞龙灯”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将整个现场渲染成充满民俗气息的欢乐海洋,演员们个个激情四射,尽情抒发心中的喜悦,为江陵发展的新成就、新篇章喝彩,为沉浸在新春喜悦中的人们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还有“猜灯谜、赢奖品”活动,灯谜包含文学、生活常识等诸多内容,在场的观众参与热情高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