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元宵节送岗位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2

 

      

  3月2日,由洪湖市总工会、洪湖市人社局等单位举办的元宵节送岗位大型招聘会在该市天远时代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7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入场咨询求职。为我市下岗职工、贫困户、农民工等困难群体就业解决了就业问题,为企业招聘员工、解决用工难的问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招聘会上,洪湖市总工会开展了“遵法守法·携手筑梦”工会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免费向进场人员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维权服务卡500余册进行政策法规的宣传,同时根据从业人员就业愿望现场推介和指导用工的服务工作。据统计,此次活动中洪湖市总工会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服务400余人次,积极推进了城乡就业和法律法规的政策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