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商业幼儿园深化民主管理推进和谐发展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园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单位和谐发展,210日上午,市商业幼儿园组织召开了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得到了园党支部的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筹备,提前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会议上,书记、园长呙中慧同志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和党建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幼儿园的全面工作,精准深刻、振奋人心;工会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主管会计、经费委员通报了财务预决算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随后以分组形式开展小组会议,在编教职工围绕《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进行了学习与讨论;聘用教职工会上,对在全市范围内带头实施聘用劳动合同职工公积金缴纳尝试的改革新思路进行了征求意见,尽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呙中慧园长分别走进各小组聆听教职工的发言,并与大家亲密互动交流,现场踊跃讨论发言,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充满了快乐感恩的正能量。

最后的集中会议上,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和《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为《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提出了好的建议,会议开出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开出了高效务实的效果,在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