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3-01

   

  3月1日上午9时,由监利县总工会、监利县人社局组织的2018春风行动暨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该县上信城广场举行,由23个乡镇工会、部分县直系统工会组织3000多人到活动现场与园区企业对接岗位信息,为下岗职工、就业困难群体解决就业问题,为企业招聘员工、解决用工难的问题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依托各乡镇、管理区工会、劳动保障所组织返乡农民工、求职人员、创业人员参加活动,监利县总工会与县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县内外的80多家企业为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就业困难群体提供1800多个就业岗位。

 后期,监利县总工会还将联合部分招聘企业工会在人流量大的场所设置招聘点,方便职工求职、企业招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