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省总工会到江陵县开展第二轮“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1

       

    2月2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碧辉,宣教网络部副部长李学初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顾丹莉等一行三人莅临江陵开展以“大兴调研之风、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第二轮“联帮促”活动

    胡碧辉一行首先查看了新改建的工人文化宫,询问了工人文化宫的使用情况,查看了即将破土动工的职工活动中心。胡碧辉一行对文化宫的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希望利用文化宫和职工活动中心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胡碧辉一行还来到湖北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产品生产流程、员工思想动态。当得知企业遇到招工难的问题时,胡主席要求县总工会及时跟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更好的服务企业。 

    在听取县总工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后,胡碧辉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今年工会工作新要求:一是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引领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是在服务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打好三大攻坚战;三是在工会改革、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四是在服务职工上下功夫,进一步去机关化;五是在工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汉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等领导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