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烟草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3-01

 

       

 2月27日,荆州市烟草公司第二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公司隆重召开。76名正式职工代表及63名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汇聚一堂,集思广益,同谋企业发展大计。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胡宜旺同志所作的题为《立足规范脱虚向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荆州烟草稳步高质发展》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市公司取得的五个方面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18年具体工作目标,并围绕“守底线、转动能、促和谐”的工作思路及“五个牢固”工作措施作了部署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张玉山所作的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服务发挥职能 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17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8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战略和新要求,围绕市公司2018年确定的生产经营目标,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积极主动发挥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得更出色。

大会还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2018年市公司行政工作报告,以行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市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竞相奋斗、团结奋斗,携手为荆州烟草高质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