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到精准扶贫村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8

 

     

2月27日上午,公安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县总工会所联系的精准扶贫村毛家港镇塘咀村和埠河镇协力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68户精准扶贫户送去春耕物质和生活用品。

每到一处,干部职工都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春节后生产生活和春耕物质准备情况,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共同制定脱贫计划,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发展特色种养植业,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千方百计增加收入

据了解,公安县总工会2018年春节期间共为精准扶贫户发放慰问金近7万元,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节后又为贫困户送去春耕物质,规划好今年的增收计划,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