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认真传达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8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了机关大会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会议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带领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市委张书记重要讲话、市纪委曹书记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工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自身勤政廉政的意识,廉洁、务实、高效推进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同时,杜光春同志对市总工会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层层管理的目标,与所属二级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压实各级责任。

二是抓紧、抓好本单位责任范围内的工作,落实市总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
    三是要继续做好厂务公开牵头工作。要按照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抓好督促检查工作。
    四是要协助党政改善投资软环境。要继续抓好管理,杜绝在公务时间和公务场所打麻将,不得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和机关工作作风,带头抵制人情风,促使广大机关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