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家门口就业”职业介绍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6

 

       

2月23日,公安县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在三袁广场开展“家门口就业”职业介绍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县内20多家规模企业为求职者提供服务员、营业员、车工、钳工、普工等60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和《招工信息》等各类宣传资料1O00余份,吸引全县12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300余名职工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家门口就业”和“精准扶贫”有关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县城乡劳动者家门口就近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服务公安本地企业用工需要,缓解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局面,推动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深入开展,帮助贫困人员就业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