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委常委洪云峰兼任市总工会主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4

 

        

223日,洪湖市总工会举行主席见面会,新任主席洪云峰全体机关干部见面。洪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代表市委讲话,李程云宣布市委决定:洪湖市委常委洪云峰兼任市总工会主席。

李程云介绍了新任主席的情况,要求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增强政治观念,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形成合力,贯彻好市委的决策部署。

洪云峰主席做了表态讲话,他说,市委决定由自己兼任市总工会主席,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依靠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努力把市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好。要坚持党的领导,及时向市委请示,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将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扬民主,形成合力。严格依法办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证职工共享改革成果。搞好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呼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要同心聚力,争一流上水平。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强调,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主席的带领下,维护团结,形成合力,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