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新春伊始,荆州区总工会问计于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4

 

    

2月23日,新春伊始,荆州区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荆州万达进行走访座谈,主要就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等工作征求基层工会及职工意见。

荆州区总工会副主席邓巧玲同志带领调研组与荆州万达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就职工需要开展的活动、职工希望工会组织做什么、企业工会及上级工会怎样做、部分困难职工的诉求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职工们畅所欲言,调研组认真聆听并记载,最后,邓巧玲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对职工们的发言进行了感谢,并强调,今后区工会一定力争让工作方式、活动形式更接地气,更贴合职工真实需求,真正做到“去四化、强三性”,真正做到工会组织是职工们的“娘家”。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