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4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提高农民工组织化程度,按照荆州市总工会“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专项活动通知要求,2月23日,江陵县总工会在人口密集点城区转盘处开展了“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

江陵县总工会将农民工入会通过工会网站、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现代传播手段,大力宣传农民工入会工作。全面推广农民工入会现场填写入会申请书、会员登记表、现场发放会员证、宣传入会好处等新方式,实现了入会的便捷性。

江陵县总工会春节前后进行四场农民工入会集中活动,分别在人员聚集的乡镇、街道和工地等地进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