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政协组织参观“人与自然 走进荆州”陈泽鲲油画展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4

 

    

2月23日,荆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同志,荆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清洋同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人与自然 走进荆州”陈泽鲲油画展。

油画家陈泽鲲从个人精心创作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物素描、生产生活、民俗风情、生态环保等油画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画面追求真善美,形象逼真,栩栩如生,画风朴实自然,用对人、风景、动物的生动描绘和唯美而又深刻的情感赢得心灵的交融。通过欣赏画作,机关干部职工一饱眼福,鲜明地感受到画家对自然的深情凝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融入生态环保元素,具有很强的现实主义风格,富有表现力,贴近生活,意境深远,带给人以永恒的美感。油画作品以情动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对陈泽鲲的画功表示深深赞叹,在欣赏大自然美丽的同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保护自然,爱护环境,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还参观了荆州市图书馆新馆展览厅、声像资料阅读区、数字体验区、读书沙龙、音乐欣赏厅、影视观摩厅、古籍保护中心等区域,现场感受文化的氛围和浓郁的阅读气息,共享公共图书资源,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分享读书心得,激发读书热情,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体会读书带来的情趣美和艺术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为推动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作出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