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22

      

2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公安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2月份党日活动,同时召开机关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逐一点评。

会上,机关支部每名党员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与会党员进行互相批评。大家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互相批评开门见山,有“辣”味,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袁丹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批评;二是要以进取的心态对待工作;三是要以认真的态度进行整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