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大桥局桥发公司全员奋战共迎春运“大考”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18-02-13

 

       

随着2018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荆州大桥局桥发公司收费站现场从白天到黑夜一片车水马龙、络绎不绝,大货车、小车蜂拥而至,每天车流量平均达到10000辆次以上,桥发公司全体职工为了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障返乡人路途行车安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春运期间安全畅通工作,确保打好春运保畅攻坚战。

一是积极动员,强化领导。桥发公司及时召开了“春运”安全保畅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春运各项工作,及时调配人员,加强一线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春运各项工作到位。

二是落实举措,确保畅通。结合以往春运期间工作的经验和车流量大所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畅、美、舒、安”要求,针对雨雪恶劣天气,做好随时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保畅应急预案的准备,按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的要求,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营造氛围,提升服务。春节期间,引导员工使用统一的节日祝福语。设立“便民服务岗”,备足常用药品、开水、行车地图、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用品、用具,热情主动为过往人员排忧解难。同时认真落实国家绿色通道政策,开通绿色专用通道,为春节期间鲜活农产品车辆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通行保障服务。

四是安全排查,增强意识。采取定时和不定时的方式对公司内外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加强车辆和收费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及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加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以防行车事故、人身意外伤害等事件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畅通无事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