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春送岗位”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13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范围和渠道,帮助城镇下岗失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实现就地就近就业,2月8日,江陵县总工会、县人社局联合在资市、沙岗等镇开展“春送岗位”活动。参加招聘企业18家,提供岗位500多个,现场应聘职工20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性劳动合同60余份。自此,县总工会、县人社局计划春节前后18场次“春送岗位”行动拉开序幕。

江陵县总工会在招聘会场现场设立政策宣传站、农民工入会站、农民工维权站、法律宣传站,发放农民工入会、农民工维权等宣传单280多份,现场政策咨询200余人次。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农民工入会、维权等相关知识,详细了解了企业招工困难原因和应聘者的期望、想法,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培训教育职能,针对企业招工难、对下岗失业职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在帮扶、维权上对下岗失业职工予以倾斜,帮助企业招工,为下岗失业职工实现再就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