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举办“温暖大湖北”百村万人就业援助招聘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8

 

        

2月6日上午9时,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主办,监利县总工会、监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利县人民大垸管理区协办的“温暖大湖北”百村万人就业援助招聘会在监利县人民大垸管理区成功举行。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和剑,大垸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燕冰等领导现场指导活动开展,关心乡亲们工作生活情况。

2017年监利县总工会通过开展“发挥工会职能、助推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实施产业扶贫、技能培训、就业援助、助学扶贫等措施,仅大垸管理区就已成功帮助1163名贫困户成功脱贫,占到该管理区精准扶贫总数的87.5%。

本次招聘活动联合10家监利本地企业为大垸父老乡亲送岗位,1000余名下岗职工、农民工前来参与现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政策咨询、健康义诊、送春联、文艺表演、抵制“人情风”签名等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