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与建设银行共同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8

         

   “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财,万事如意。”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市总工会和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在荆州火车站共同举办了“欢迎回家过年,爱我美丽荆州”书法家义务写春联公益活动,组织了一批荆州市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返乡广大务工人员和旅客送“福”送春联,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

下午,正值春运高峰,荆州火车站广场上人来人往,义务送春联活动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只见书法家们挥毫洒墨,有求必应,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了过往市民和返乡旅客驻足观看。大家一边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一边给书法家们“打下手”,不一会儿,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春联应运而生。

本次活动是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的延续,参与写春联的书法家,都是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大家以文化志愿者的身份,针对返乡务工人员和旅客的需求现场创作颇具个性和特色的春联,喜庆的红色,苍劲的字体,表达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举办送春联公益活动既是 “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文化三市”号召的具体行动。当天15位书法家一共为旅客送出对联200多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