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组织书法家为驻村村民现场送“福”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5

 

        

    2月1日,石首市总工会、市书画篆刻研究会、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在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了精准扶贫送文化下乡书法进万家义务书写春联活动。肖启富、张军、李立涛、邹汉秋、叶剑、郑爱枝等中、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为该村村民写春联送祝福,将春节的喜庆提前送到了村民身边。

    活动现场,得知消息前来索要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团团围住了10名书法家。书法家们也兴致勃勃,摊开红纸,笔走龙蛇,为他们“量身定做”,写出了符合其心愿的春联。“和顺一门生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风顺雨调千山生锦绣,人勤春早大地沐祥光”,这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接过书法家为自己特意书写的春联,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

    活动中,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还带领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上门走访了贫困户44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居住情况、身体状况和过节物资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努力脱贫,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共计17700元。

    据悉,义务书写春联活动2月2日还将在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举行,为该公司及附近村民送去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