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市直部分单位工会经费集中核算推进会暨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2

 

    

2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了市直部分单位工会经费集中核算推进会暨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市总工会领导林世和、张征军、郭立和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熊毅出席会议,市委办、市人大、市政府办、市政协等27家单位工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近60人参加培训学习。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主持。

市直属工会副主席马勇宣读了《关于市直部分单位工会经费集中核算的管理办法》(试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世和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市总工会联合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推进市直部分单位工会经费集中核算工作,是以竭诚为各基层工会和广大会员服务为目的,以推进工会财务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为动力,有效整合资源、防范风险,推进工会经费规范运作,发挥工会经费作用和使用效率,为工会工作创新和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提供财力保障。                                                          

会后举办了工会财务培训班,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陈群超、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科科长周燕,分别向参会的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及工会财务人员讲解了省、市总工会相关文件规定和工会活动支出的具体要求,工会开支报销程序等相关财务操作流程,对常见问题进行统一答复,指导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如何按照省、市总工会相关文件规定,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