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春节送温暖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2-01

 

    

       

1月30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春节送温暖工作会议,来自全市100多家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2018全市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各基层工会签订了送温暖工作责任状,下拨了送温暖专项资金。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春节送温暖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责任的高度,大力筹措配套资金,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建专班,落实责任,公开透明,优质高效,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平安、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