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31

 

      

1月29日至30日,公安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九阳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领导陈万林、李维、雷震、周金平及团委、妇联等7个群团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196名正式代表,11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刘润长代表县委作重要讲话,县妇联主席邓勇代表群团部门致祝词,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袁丹君作题为《适应新时代,承担新责任,促进全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官庆军同志对我县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调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公安县高质量的发展建功立业。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润长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县总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工会工作,他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忠诚履职中迈向新时代;要自觉服务大局,在推动发展中彰显新作为;要强化主业意识,在维护权益中展示新形象;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深化改革中争创新业绩。

大会审议通过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县总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维当选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袁丹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冯玉芳、张和平、欧阳峰、刘爱平、王勇当选为副主席,冯玉芳当选为经审委主任。

李维同志致闭幕词,他说,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一定牢记县委重托,珍惜全体代表的信任,恪尽职守,以更高的目标、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