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首批“监利工匠”名单出炉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30

       

1月26日下午,由监利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人社局承办,县广播电视台协办的首届“监利工匠”颁奖典礼在翔宇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周云华、欧阳德明、唐磊等15名首批“监利工匠”。

 据了解,从2017年8月起,监利启动“监利工匠”推荐评选活动。经过近5个月的推荐、评审、公示等一系列环节,组委会评选出了15名2017年度“监利工匠”和10名“监利工匠”提名奖。他们中有技艺高超的能工巧匠,有技术革新的推动者,有前沿行业的引领者,有传统工艺的守望者,也有疑难杂症的破解者。他们分别来自电力、水利、电子科技、机械机电、服装纺织、建筑建材等多个行业,他们在各行各业体现出专注、勤奋、严谨、坚韧、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首届“监利工匠”颁奖典礼,向全社会讲述了工匠故事,表达了工匠情怀,展示了工匠形象。同时,还激励大家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监利经济快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市总工会副主席高启秀出席颁奖典礼,监利县领导黄镇、艾春、杨从国、项红、吴莉、廖和平、王盛旺、游袤、曾旋、庄小红出席颁奖典礼并为15名“监利工匠”颁奖。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员工以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会干部参加颁奖典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