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9

       

1月26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解读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体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二个报告,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了讨论。洪湖市总工会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抓住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这条主线,增强服务意识、争先创优意识,努力实现提升工会组织覆盖面、提升工会工作创新水平、提升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工会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好、贯彻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好《政府工作报告》,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