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迎接县绩效考核工作组检查验收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9

     

1月25日,江陵县绩效考核工作组对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法治、服务职工、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江陵县总工会党组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党建述职、述责述廉、综治法治报告,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对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江陵县绩效考核工作组对江陵县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7年,江陵县总工会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呈现出10个工作亮点。一是扎实开展联系村、企业党建工作;二是积极创建“学习型、务实型、团结型、创新型”机关建设;三是加强工会队伍作风建设,与全县工会系统干部签定党风廉政责任书,与机关干部及家属签订落实八项规定双承诺;四是实行机关干部“挂牌上岗”;五是开展诗词楹联书法进企业服务活动;六是劳模创新工作室实现了“零”的突破;七是机关档案管理目标通过了省一级验收;八是严格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开展基层工会经费收、管、用大督查;九是积极开展全县职工踊跃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队伍和人员超历史记录;十是顺利完成了工人文化宫改建工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