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助力企业发展,关爱企业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5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与市国税局领导一行到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长利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助力企业发展,关爱企业职工”活动,为创新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关爱企业职工”活动,具体举措:一是深入企业对工会经费的代缴工作进行指导,并为企业宣讲如何规范使用工会经费,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二是实施助力企业发展行动,鼓励企业工会扎实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让职工感受到有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三是实施企业特困职工(农民工)帮扶行动,由企业工会对所在企业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上报市总工会实施帮扶企业特困职工活动。

    洪湖市总工会后期将进一步开展“助力企业发展,关爱企业职工”活动,更好的服务企业,让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