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姝检查指导江陵县总工会“文化三县”创建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5

    

1月24日下午,江陵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姝莅临江陵县总工会“文化三县”创建试点企业—-家和宝厨具(江陵)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创建工作,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检查。

自江陵县创建“文化三县”动员会后,江陵县总工会党组积极传达贯彻县动员会精神,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会职责、制定实施方案、启动“文化三县”创建工作。采取试点示范,将家和宝厨具有限公司、郝穴国家粮食储备库等企业作为县总工会“文化三县”创建试点示范企业,聘请专业人员,因企施策。邀请专业人士到试点企业实地策划,根据企业特色制定出“诗联书”文化特色企业创建实施方案。并组织各乡镇、管理区、规模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在家和宝公司召开现场观摩、培训、表彰大会,极大地促进了全县职工参与诗联书活动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目前,创建活动呈现扎实起步、开局有序、进展顺畅、效果明显的发展态势。

    朱姝参观了全县职工“诗词楹联书法”作品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诗词、楹联及书法优秀作品,并对江陵县总工会“文化三县”创建工作给予认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