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评选2017年度工作创新项目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2

      

1月18日,沙市中商百货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作创新项目成果展示评选活动,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向锋主席亲临活动现场进行观摩,并给予了活动高度赞赏。

2017年,沙市中商百货各部门积极申报创新项目和创新工作室,经公司工会审核,年初确立了11个部门提出的12个创新项目及2个创新工作室。经过一年的实践、推进、跟踪、修正及改进,各创新项目以及创新工作室的创新工作已见成效。

以各部门为单位的项目创新团队,以项目的创新性、创效性、完成度、推广性以及现场展示情况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三楼仕女名媛馆的VIP服务微信点单项目、二楼少淑潮流馆的每周“星”发布项目、四楼绅士名品馆的VIP护花竞赛项目、业务管理部的线上营销4个年度优秀创新项目,以及1个优秀创新工作室物业安保部维修班。

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将继续围绕企业的发展需求,按照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本着推进创新、提升品质、提高“五效”,完善服务体验等内容,着手2018年的创新项目。同时,公司也将对创新工作给予更加宽松的环境,搭建勇于尝试的平台,为2018年公司各项经营管理指标的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