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与建设银行共同开展写春联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22

     

腊月小寒,街头洋溢着浓厚的年味。1月2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与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共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义务写春联公益活动。

活动在江陵县郝穴镇建设银行江陵支行营业网点门前进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副行长黎红楹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荆州市雷培雄、黄林甫等7位书法家、楹联诗词作家现场为职工群众义务写春联,为广大市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尽管天气寒冷,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在上午的半天活动中为市民送出了200多副春联,建行网点门前更是人声鼎沸,现场气氛热烈,还有部分市民拿着一张张刚写好的“福”字直呼“漂亮”,并发自感叹说,“现在很多春联都是印刷出来的,比不上这种手写的有人情味,所以有这样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我们非常高兴”。书法家雷培雄更是为一对打工返乡的新人送出了“才女欣逢才子家,名流喜得名流婿”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工会负责人介绍,组织书法家参加义务写春联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了,每年送出的春联都在五六百幅左右,这个活动既可以弘扬传统文化,也是为职工群众服务,增添过年的氛围,一年比一年热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