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启动啦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8

    

近日,荆州市直职工书法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已进入网络票选环节。

    本次书法大赛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创中国书法城市,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提高全市干部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一个文化交流、沟通、提升的平台。截至目前,大赛已陆续收到了65家市直单位150余名职工创作的250余幅书法作品。

为确保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使大赛具有权威性和广泛的社会参与性,扩大社会影响,本次大赛于1月8日起,在《荆州日报》上,以单位团体展示的方式,展示出各单位的参赛作品。除此之外,本次大赛的微信投票通道已于昨日开通,广大职工和书法爱好者可在《荆州晚报》微信公众号(jzwbxw110),荆州市总工会官方微信(ID:jingzhoushizgh)设置的投票平台进行投票(可多选),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作品1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