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与协理员签订劳动合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7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协理员管理工作,提高工会协理员的综合素质,1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协理员工作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会上一是对工会协理员进行闭卷考试,主要考试内容为时事政策、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二是组织全体协理员学习《荆州市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及新出台的《江陵县总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三是党组书记、副主席张良慧与协理员沟通交流并签订劳动合同。

 张良慧要求,各位工会协理员要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要加强对工会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完成各自负责的各项工作,确保乡镇、开发区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有所作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