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滩镇工会为企业解难题送温暖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7

 

       

    2018年1月16日新滩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永刚带队走访慰问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困难职工们带去慰问物质。每到一处胡主席都仔细地询问困难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工作。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心系职工、帮助困难职工的有效途径,也是工会增强凝聚力的重要措施。新滩镇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一名女职工两口子患慢性病,有一个孩子还在上学,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为此,新滩镇工会积极为女职工申请各项补助,切实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办实事。每逢节日,新滩镇工会都积极筹措资金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访困难职工,听职工诉求、听问题建议,帮政府分忧、帮企业解难、帮职工脱困,新滩镇工会努力让每户困难职工都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