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6

 

       

1月15日,荆州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治国理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原原本本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读本。主要学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下午,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学习体会。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芝武同志的体会是要常怀“五心”,做好工会工作。一是要有忠诚之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担当之心,要担当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有为民之心,要始终牢记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有作为之心,要有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四是要有干净之心,要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