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到沙市区进行示范性企业达标调研检查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5

              

2018年1月10日,根据《关于开展示范性企业达标检查的通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征军,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一行,在沙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铭、副主席曾山的陪同下,到沙市区第五中学、华润(荆州)医药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检查组以“访、谈、看”的形式,调研企业的工会组织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工资集体协商等相关内容。张征军主任肯定了五中的工会工作,评价其工会建设有章有法,工作制度健全,民主管理工作很完善。制度落实,程序落实,职权落实,工会工作有为有味。对华润(荆州)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状况、职工的福利待遇、工会的组织建设及运转情况一一详细了解,建议其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形成机制,制度建设特别是维权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会活动要进一步丰富。

通过这次检查,全面展示了2017年沙市区总工会推动“典型选树”,扎实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成效,检查组一行对我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