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机关包户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2

     

    为全面完成江陵县总工会脱贫攻坚工作,1月12日下午,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会议由江陵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二是组织学习《精准扶贫一册通》扶贫政策;三是对照市扶贫办关于印发《荆州市2017年度扶贫对象退出验收核查暨已脱贫退出扶贫对象复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包户干部对照各自帮扶对象档案进行逐条逐项自查。

    张良慧要求,每位扶贫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展开查缺补漏工作,确保省、市、县检查验收不出任何纰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