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2

     

1月12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人大五届三次、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学习议程后,杜光春同志结合市两会精神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同志深刻学习和领会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全面了解全市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上级要求,细化工会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水平;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抓落实,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