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到荆州区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2

     

1月1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张征军一行到荆州区调研。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等陪同。

张征军一行先后到湖北福楚光华电子商务创业园、湖北绿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佳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党工共建”、“规范化建设”、“职代会”、“工资集体协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职工及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交谈并仔细查看各种资料。

张征军对相关企业基层工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赏,希望企业基层工会再接再厉,带领职工开展更多活动,为职工谋取更多福利。同时为荆州区开展的“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大力点赞,希望把行动深入推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