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乡镇工会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11

     

1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乡镇、管理区工会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管理区工会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会重点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是落实工会改革重要的一年,各乡镇总工会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目标,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维权机制建设,积极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认真抓好困难职工维权帮扶等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广泛认可。

张良慧强调,一是打造精品服务不是一蹴而就,面对2018年新的形势任务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要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及市总工会的会议精神,做好2017年的工作总结及2018年的目标制定,面对高严要求要自觉查缺补漏。

会上,江陵县总工会征集了各乡镇工会组织对于市总工会及县总工会的意见及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