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新闻通讯写作培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8

    

为更好地展示洪湖市总工会工作亮点,传递更多工会声音。近日,洪湖市总工会举办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特邀市新闻中心资深记者进行培训指导,洪湖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从什么是新闻、新闻的特点、如何发现新闻的价值、摄影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实战,运用大量的素材,剖析了新闻写作的基本特点与要求,具有很好的借鉴性与操作性。

通过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对信息写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也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通过不断的看、学、写,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工会信息人。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参加活动并提出要求:要求工会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着重抓住新闻宣传的重点,确保新闻稿件质量。要加强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多写多练,持之以恒,弘扬好“正能量”,刻画好“精气神”,要营造上下齐心协力,全会积极动手撰写信息宣传稿件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