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宣传新思想 讴歌新时代--荆州市直单位职工书法大赛作品展示开始啦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8


为进一步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日报传媒集团、荆州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以“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市直单位职工书法大赛,展出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热点词汇及经典段落、创作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与领悟、讴歌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建设者风采的诗、词、文、赋、联、句等内容为主。

此次市直单位职工书法大赛陆续收到了65家市直单位150余名职工创作的220幅书法作品,还有多家参赛单位组织职工到荆州日报传媒集团文创中心现场创作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所有参赛作品将根据微信投票结果,得票数最高的一名评为最佳人气奖。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活动组委会将在2018年1月8日至19日期间,将参赛的书法作品在荆州日报开辟专栏进行集中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为全市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文化交流、沟通、提升的平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