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年终协理员考核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1-04

   

2017年年底,为全面提高工会协理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协理员管理工作,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关于选聘工会工作协理员的实施意见》(试行)和《荆州市工会协理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经洪湖市总工会研究决定,成立工作专班,对乡镇工会协理员工作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协理员自查和考核两种方式。协理员自查按照《洪湖市工会协理员年度考核办法》要求,由协理员本人写出年度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填写《洪湖市工会协理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并交市总工会组织部。检查专班考核,考核包括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按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组织协理员同事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此外,征求协理员所在乡镇工会领导意见,全面了解协理员工作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